close

苦瓜膠囊推薦-益舒唐複方苦瓜膠囊好嗎?內含心得評比

近幾年開始吃保健食品

一開始是在藥局買,沒有做功課就去買

當時跟店員說我的狀況跟需求,按照推薦的買了

一罐不便宜,整罐吃完大概1個多月,沒有太大感覺..

加上價格不太親民,就沒再買

先說我這樣是不對的,因為市面上保健食品很多

我自己是想吃糖尿病者可以吃的苦瓜膠囊

多方比較後再買會比較好,如果自己的血糖控制不太好或是有其他併發症

可以先問過醫生再吃食品輔助喔!

接著就跟大家分享那些年,吃過的

以下幾款都是膠囊型態滿好吞的,不敢吞膠囊的話可以搭開吃粉末

不過我們有這樣做過..所以就自行做斟酌囉!

1、BHK's 專利苦瓜胜肽EX (自己買)

887.jpg

價格:690元 / 顆數:60顆 / 型態:膠囊

推薦指數: ★ ★ ★ ☆ ☆

感想:BHK好像是比較主打年輕人的品牌,給我的感覺有種年輕女生的氛圍,當初是搜尋網頁時看到的,內容解說滿多,感覺還不錯!

內容成分苦瓜570毫克。買來之後每天吃2顆吃,吃3個禮拜多的時候,朋友送了我其他品牌的,就先中斷補充,可能我吃的時間不夠長,沒有特別的感覺。

2、赫而司 DGI專利苦瓜胜肽(朋友送)

7896.jpg

價格:800元 / 顆數:60顆 / 型態:膠囊

推薦指數: ★ ★ ★ ☆ ☆

感想:這就是我朋友送的,是這三款裡面唯一是罐裝,打開後有股濃濃的味道,我個人不太喜歡...不過單膠囊是沒有味道

內容成分苦瓜萃取50毫克。上網看官網是說早、晚飯前15分鐘各吃2顆,有吃完一整罐,不過想說再看看他牌,就沒有回購。

3、亞尼活力益舒唐苦瓜膠囊(自己買)

963.jpg

價格:931元  / 顆數:60顆  / 型態:膠囊

推薦指數: ★ ★ ★ ★ ☆

感想:這是今年九月才開始吃的,他算是苦瓜複方,成份裡有一個酵母濃縮好像是針對血糖控制的,跟前面兩款比較不同

客服說我目前血糖控制的OK,所以建議早、晚飯前各吃1顆,有天跟一起運動的姊妹聊到,他說他老公也吃這款+運動跟飲食控制

持續吃了1年多糖化血色素從8掉到7.多,因此上個月回購第二盒來吃。

 

我的9月份的糖尿病飲食紀錄

8種適合糖尿病的營養素

arrow
arrow

    mefun00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